梓辞

kzkn/knkz doper等

【doper】洛丽塔——疯子

△520特别版(一点也不虐相信作者本人

△女装情节✓

△富家少爷doppioX孤苦ver

△全文8000+最后he

△不喜欢对不起








doppio真正爱上ver是什么时候呢,是那次不经意的出手相救,还是拿赎金把他赎回家,还是第一次关心的结合……?




“我回来了ver!”doppio推开门正好看到ver坐在沙发上怔怔的望着门外“怎么了ver,今天吃药了吗”




doppio关上门,把刚拿回来的袋子顺手放在了ver的旁边,然后慢慢的坐下来




“你回来啦”ver仿佛刚刚回过神来,看向面前的人“你是谁?为什么要囚禁我”




看着面前的人一点一点冷下脸来并且挣脱了他的怀抱,doppio脸上没有表现出来一点点被冷落的样子,而是笑着说“今天没吃药吗,还是说药已经吃完了?”




“药放在哪里了?还是原来的地方吗?”doppio站了起来,看着蜷缩在沙发上变成一团的ver“哦我知道了,我去给你拿药,拿完药吃完就好了”




doppio走到了专门储存药的保险柜面前,不知怎么的眼泪就流了下来,手抖的连密码都输入错了几次




“砰”是东西砸到地板上的声音,doppio立马从保险柜拿出药瓶还没来得及关上门就走了出去




“对不起对不起”ver蹲在厨房门口静静地看着面前的刀“对不起对不起”




“怎么了,告诉你不能碰锋利的东西”doppio走过去蹲下把ver的身子抱过来面向自己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doppio原谅我,我只是觉得你回来肯定很累,所以想给你做饭,对不起真的对不起”ver没敢抬头,只能默默的低头看着doppio的鞋子,泪水渐渐的蒙住了眼睛




“不哭了不哭了”doppio把ver拥进怀里“我刚刚的语气被吓到了吧,走了走了,我们去吃药”




回到沙发上的ver情绪稳定了不少,吃完拿来的药之后就沉沉的睡着了




doppio看着睡着的ver不知道看了多久,仿佛移开一眼面前的人就会离开了一样




“doppio!你什么时候回来的,回来也不叫醒我,是不是很累啊”ver醒来就看到doppio坐在身边看着他,产生了不好的预感“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吗,不会又是我做了什么吧,对不起啊,看来真的是我做的,不过原谅我吧,我什么也不记得,对不起doppio真的对不起”




“别说对不起ver,你有什么错呢,错的是那些可恶的人”doppio看着ver像要把他揉碎了装进自己的心里




一瞬间ver好像看到了doppio眼里的阴翳,一瞬间doppio好像看到了ver眼里的疑问




“今天是什么日子,ver还记不记得”doppio一瞬间的开心让ver感觉自己看错了




“什么日子?”




“嗯——我想想,是我们在一起的五个月?”




“哼,上次你给我买礼物的时候用过这个理由了”




“用过吗,哎呀我们ver的记性还是很好的啊!”




“你又讨趣我,今天准备送什么”




“还记得小时候你看上的那条裙子吗”doppio看着面前红了又红脸的ver笑了出来,转身拿出放在身后的一条哥特风裙子




“我的ver要不要穿上看看,嗯?”doppio把衣服塞进ver的手里“换不换看宝贝你,不过我很期待穿上的样子”




ver拿着手中的裙子攥了又攥,最后拿着裙子走进了房间




doppio本来想着按照ver的性格是绝对不可能会穿上的,接下来拿起手机准备干什么呢——




“doppio,好看吗,毕竟是小时候想要的,穿上应该不太好看”ver穿着一身黑红色的哥特洛丽塔站在门前,骷髅头的样式的蝴蝶结在腰后别起来衬得ver的腰更细了




“好看,满足了你我一个心愿吧”doppio看着面前的ver都可以想到小时候的ver穿裙子的样子了




十年前的伦敦,街边能发现很多孤苦的孩子,有华人也有白人,甚至是黑人多一点,在那种种族歧视十分严重的欧洲,孩子们在街头乞讨的不在少数




当时doppio的家人在伦敦是一个有头有脸的商人但是对他这个儿子属于不管不问的状态




一辆车经过伦敦的街头忽然停了下来,ver站在车头前拿着一张小卡片举着




“你,滚滚滚”前面司机开着车窗叫骂着




“小少爷要不要换条路走,前面好像出了事情”




“怎么了”doppio开了车窗刚想探头看一眼就被街头的味道逼退到了车里“这里怎么了”




“哦小少爷,这里是穷人区,地方未免寒酸了一点,用不用我去解决一下”




“不用了,我下车看看,不用担心我”doppio看着司机刚想说什么,立马就被压了下去




可能在doppio的脚踏上这条街道的时候,他的命运就已经改变了




“对不起前面的叔叔,前面怎么了吗”doppio拍了拍前面穿着破烂的男人问着




“怎么了,不知道,给我点钱求求你了”男人刚转过头来,看到面前的小孩穿着与这里不符,立马换上了讨好的语气问着




“啊对不起,我没有带钱,我回家拿来在给您可以吗”doppio看着面前的男人已经跪了下来,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




“大家快来,富人进咱们这里给咱们送钱来啦,快一起来来”男人充耳不闻doppio说的话,朝着身后的人群们喊着,整条街的人都立马围了上来




“给点钱吧”“看看我家孩子可怜可怜我吧”“哥哥,能不能给我点钱,我要被饿死了”……




一系列的说辞在doppio耳边来回吵着




“ver你在这里站着干嘛,让你接客,你连小卡片都没送出去几个,你还有脸在这站着,那边怎么了”一个尖锐的女声从ver身后传出来然后踹了一脚“问你呢 前面怎么了”




ver稳了稳身子,手中的卡片全部散在了地上“对不起,小妈,听说前面来了一个小少爷有钱的,我立马把这里捡起来”




“小少爷来我们这”被叫做小妈的人看了看闹哄的人群“你别捡了,看见前面的那个小孩了吗,他有钱,要点来”




“啊,这好吗”ver并没有停下捡卡片的手




“你这小孩,接不到客,还不能让你要饭去啊,快去”女人用高跟鞋踩了ver正在捡卡片的手不轻不重但是对于小孩来讲十分痛了




吃痛的ver立马站起身来捂住手往后退“对不起小妈,我马上去”说完ver揉了揉手背就挤进了人群中间




“妈的,你这个小孩那么有钱给点怎么了,我们都那么求你了”一个男声从人群里面传出来“你身上没钱肯定有之前的吧,拿点出来就放你走”




“没有,各位叔叔们,我今天出门要去上商业课的什么也没带,我去跟我司机说一声好吗”doppio看着人群正在往自己这边扑过来 忍不住的向后撤,突然被拉出来的手抓住




“我带你走”




doppio被ver拉着跑了不知道多久




“我家车在那里,快跟我来”doppio感觉到男生的手有一瞬间的松开,就转身回握住了“走吧我送你回去”




doppio明显觉得男孩听见这句话的时候全身呆住了一瞬间“别等着了 一会人来了,走吧”doppio把ver拽了进去




“少爷你终于回来了 刚才人群全冲你过去了,我怕担心所以给老爷打了电话”




“我父亲有说什么吗”doppio问这句话的时候并没有期待司机的回答,毕竟从小到大他的死活在家里人看来并不重要




“老爷听完就直接挂断了,可能是生气了”司机刚想开口询问要不要回家的时候,看到了后座多出来一个小男孩“这位是?”




doppio像是被喊回了神智,才开口询问“那个不好意思,你叫什么名字啊”




“ver vermillion可以叫我ver”男孩紧张的低着头扣着自己的手,破皮了也不知道




“你好啊ver,你家住在哪我送你回去吧”doppio冲着ver坐着“我叫doppio dropscythe叫我doppio就行”




“我家”ver沉默了很久想到了小妈的那句要不到钱就别回家更害怕了“我没有家”




“没有家?这个世界上为什么会有人没有家呢”doppio不解的看了看ver又看了看坐在驾驶座上的司机




“小少爷,这里是穷人区,许多人都是被家里人抛弃的”司机转过头来看了看两人“现在去哪小少爷”




doppio斟酌了许久慢慢的开口“回家吧”




“那他呢?”




“先送在我家呆着吧,我家里人那边会自己解释的”doppio看了看身边的ver刚想开口说些什么,但是被压制了下来转头看向窗外




在ver听到doppio带他回家的那一刻,是欣喜的,但是转念想这样会不会欺骗了感情,可是活着不是一样重要吗




三个人的车里无人再说一句话




在经过一家服装店的时候,doppio看到ver趴在了窗前久久没有离开




“这个男孩子喜欢穿裙子吗”doppio心里想着问出口的却是“你喜欢这条裙子?”




被问到的ver愣了一下回答道“嗯,好看,想要吗,好像也没那么想”




ver是有私心的,他想告诉doppio在小妈那里没有男人女人之分,只有赚得来钱的跟赔钱的人,没有人告诉他穿什么 甚至连性别这件事情还是之前从路过这里的老师口中知道的




那天店里面来了一个很奇怪的男人,指着店里所有人说要一个雏,小妈迎了上去,告诉男人说店里面的雏只有未成年,不到十岁,男人听完之后是怒的,小妈逼不得已把ver推了出来,ver站在男人面前静静地看着他,只见男人笑了说了句就他了,带着ver上了楼,百般抗拒中,ver失手打了男人一巴掌,然后男人把他踹倒在地狠狠地打了一顿,嘴里还说这劳资上你看得起你 要不然你一个男的能赚钱吗




那是ver第一次知道自己的性别,小时候小妈只给他穿裙子,看到一样穿裙子的人会觉得他们是同类,结果并不是,在ver看着街上想接触穿着裙子的同类人的时候,有许多大人就会拉起他们孩子的手骂骂咧咧的走




ver从小都是一个人




doppio看着眼前的男孩又低下了头刚想开口说话就被司机的话打断了




“小少爷,到家了”司机往后说了一句就开了门出去并且给坐在后面的两个人也打开了门




“走吧ver”doppio下了车看着还在坐在车上的ver招了招手




这也是ver第一次直面自己与别人的生活是多么的不同,在他还为活下来苦恼的时候,就已经有人在金碧辉煌的屋子里弹着钢琴




“我很脏,会弄脏你的话”ver双手抠着已经不能再破的衣摆紧张的等待着回答,生怕下一秒面前的小少爷就会把他扔回去




“没事,我带你回家去收拾一下”doppio抓住正在折磨衣摆的手,拉进了洗浴间




“小少爷那是带了什么进来,老爷知道了不会生气吗”




“嘘,从穷人区带来的孩子”




“看这个打扮,好可怜”




ver在洗浴间听着外面的人议论,他一直都是被别人瞧不起的,第一次有人可怜他




“老爷您回来了”突然之间的议论声戛然而止,接下来就穿出了非常齐的声音




“老爷今天回来那么早,是不是”管家的话还没有说出口就被厉声打断了




“小少爷呢,让他出来”男人脱了西装外套递给了来服侍的佣人




“爸,我在这,您找我”doppio从楼梯上走下来看着面前这个男人




“今天的商业课逃课了?”




“对不起父亲,我不是故意逃课的,因为我”doppio的解释并没有说出口就被打断了




“借口不重要,理由也不重要,你去穷人区了?”




“只是经过”doppio看着面前这个冷漠的男人淡淡开口“我带回了一个小孩,我想……”




话还没说完,就被男人抬手制止住了“不重要,回房间吧,今天的事情我权当不知晓,下次的课不要缺席”




说完男人就拿着西装又出门了




doppio看着男人离开的背影 说不出来的感受,对这个父亲仿佛还没有司机感情好




“你爸爸走了吗”ver轻声轻脚的走了过来,顺着doppio的视线看了过去,只是这一瞬间,ver就直直的愣住了,仿佛全身的血液在倒流




“你怎么了”doppio看着呆在原地的ver问到




“哦,不好意思,没事”ver敛了敛情绪“对不起啊都是我不好才让你没赶上课程害你挨骂”




“哈哈,没关系,家里人并不在意我,只是一节课而已,我逃学都不会有人管的”doppio拉着ver坐了下来“你想上学吗,和我一起”




“不想”ver不知道为什么脱口而出,把doppio都愣住了




小妈说像我这种孩子上学不如出来赚钱回报她




“不上好啊,我也不想上学”doppio仰起头靠在沙发上,看着屋顶上的水晶吊灯“你住的地方就在穷人区那边吧,我看到你从那里拿着小卡片在发”




ver被这一说立马挺直了脊背




“对不起,我回去没拿到钱是会被打的 所以逼不得已就……”




doppio看着眼前的人又开始拽自己的衣摆“别说对不起了,我没有怪你的意思,也没有指责你,我在询问,平等的询问,你不想说可以不说的”




ver的眼睛亮了亮“你,你没有瞧不起我吗,或者说可怜我”




“没有”doppio绝对的否定给了ver一个大大的鼓励,他认识到原来有人是关心他的




“谢谢你”ver转身抱住了doppio,还没吹干的头发蹭在doppio的脸上




“ver,吹头发,你弄湿我了”




“好的好的”ver第一次发自内心的笑了出来




“夫人,您回来了”佣人的声音再次响起




女人穿着精致华贵的衣服走进来的时候,只看到自己的儿子正在给另一个小男孩吹头发的场景




“妈你回来了”doppio抬了抬眼看着满脸带着笑意的女人




“我们家doppio交朋友啦?”女人温柔的声音响起“这位是谁啊”




被提到的ver立马笑了起来“阿姨好,您叫我ver就行”




“嗯嗯 真好,晚饭想吃什么,今天我亲自下厨哦”




“随便吧”




“臭小子”




母子打趣的场景被ver尽收眼底




“阿姨好像很亲近的样子”ver看着女人的背影“很温柔 跟你父亲一点也不一样”提起那个人ver还是会犯恶心




“对啊,我母亲其实是联姻来的,我父亲当时的产业必须要一笔巨大的资金,当时整个伦敦都没有小姐要嫁给正在创业的人,是我母亲说要联姻,就为了这个还跟她的家人吵了架,现在我父亲的事业起来了,所有人都在说她有个好老公”




“好老公吗”ver笑了笑“真美好的故事啊”




要是知道了他父亲曾经对他做出那种事,也不知道面前的doppio还会不会说出可笑的好老公三个字




可是转念一想错的是什么,是阿姨吗,是doppio吗,都不是,错的只是那个男人,明明有幸福的家庭,稳定的事业,还有那么多的吹捧,非要去偷腥,做一些恶心所有人的事情




ver是个矛盾体,他既不想破坏一个幸福的家,又想让该得到惩罚的得到惩罚




“吃饭了两个小朋友!”温柔的女声不合时宜的再次响起




“走吧ver一起吃饭,明天送你回家”doppio冲着ver喊到




ver被喊的一愣,也没再多说什么




一夜无梦




今天的伦敦下起了小雨,天气灰蒙蒙的像是加了一层滤镜,雨滴滴在雨伞上发出啪嗒啪嗒的声响




“ver走吧,我送你回去了”doppio给ver拉开了车门,看着ver坐上去之后再自己打开门坐在了旁边




“那个,你回去不会被挨打吧”doppio仿佛不经意的问道




“嗯 会的,不过小妈打完也就好了,毕竟没有赚到钱”ver看着车窗外的景色抿了抿唇“希望你可以经常来找我玩”




这句话说出的一瞬间,ver就慌了神色,为什么会说出这样的话,被讨厌了怎么办




“可以啊,等我上乱七八糟的课就去找你”doppio听着ver想要和他交朋友这个请求很是开心




他没有自己的朋友,所有人都是带着目的向他靠近的,为了别人的一些脸面,为了别人的合同,都会选择让自己的孩子去骗取另一个孩子的信任,在家里人面前刷脸,doppio有多久没有这样子开心的度过了呢,他自己也不知道,每天生活在所有人的监视下,像是一个透明的人,做什么事情别人都了如指掌




“ver先生,到了,请下车”司机走出门拉开ver身边的车门




“我会每天来找你的”doppio看着慢慢走进阁楼的ver喊了一声




“你去哪了,再不回来我以为你死外面了”小妈尖锐的声音立马就从里屋传了出来




“呦 傍上大款了,穿的那么好,钱呢”




“没,没有钱”ver又把头低了下去




“没钱你还回来,滚滚滚”小妈边说边把ver往门外推




“对不起小妈,但是我有个消息要告诉你,他的父亲是之前来要我的那个”ver为了生活还是说了出来




“哦?好戏啊好戏”小妈的声音渐渐低了下来,手上的动作




然后的几个月甚至是几年,他们都会见面,聊天,从来没有人想过两个孩子会成为好朋友那么久




可能也没有人会想到一方带有目的无意识的接近吧




这天是夜,doppio还是像往常一样来找ver,但是一踏进这里的时候就发现打斗的声音,循着声音找上去,发现ver正在缩在墙角里,像是回到了第一次被人侮辱的时候




doppio看着瑟缩在墙角的ver,走了过去,抱起蜷缩的ver上了车




“没事了没事了不害怕了”doppio安抚着怀里的人,一下一下的拍着后背




他不知道这种方法有用没用 只记得在很小的时候妈妈曾这样哄过他




这样不知道过去了多久“你还要上去吗 要不要去我家吧”doppio问着刚刚缓过来的ver




“谢谢你”




ver已经来过很多次这个属于doppio的家,是真正的朋友吧,是朋友吗,只愿做朋友吗 只做朋友甘心吗




ver洗过澡之后慢慢的敲响了doppio的房门“那个,可以一起出来聊天吗”




doppio看着穿着一身单薄睡衣的ver摇了摇头




“来我房间吧,外面冷”说罢,doppio就把门前的ver拽了进来




“聊什么啊”doppio在身边的冰箱里拿了瓶水“睡不着吗ver”




“doppio,你对我有什么感受”ver想了半天开口问着坐在面前的男人




被问到这句话的doppio看了看面前低着头的ver,浅浅的笑了起来




“宝贝,表白害羞不好吧”doppio从面前的沙发上站起来,坐在了ver的旁边




“什么?”ver听到回答后直接僵在了那里




“喜欢我啊”doppio看着面前愣住的ver温柔的摸了一把他的头“别害羞了”




“也不要觉得自己没有价值,你对于我来说是我最重要的人ver”doppio把手附在ver冰凉的手上 想把暖意传过去




“你不会嫌弃我吗”




“完全不会,喜欢的是你自己,你的一切都吸引着我,到你了,你喜欢我吗”




“喜欢”




“我现在就去告诉我妈咱们的关系可以吗”doppio听到喜欢那两个字的时候双眼都泛起了光“如果你不同意也没没关系的”




“现在吗,感觉要稳定一下吧”ver露出担心的样子“你家里人会不会嫌弃我”




“ver你一定要安心,你是我喜欢的人,我一辈子也不会放弃,家里人说什么都没可能”doppio高兴的站起来喝了口水立马又坐了下来“今天正巧爸妈都在家”




“你爸也在吗”ver捉住一个关键的信息问道




“对的,今天休息,走吧ver,去官宣”doppio拉着ver的手就走下了楼,正巧看着两位正坐在沙发上看书




手被doppio攥得生疼




“爸妈,请允许我为你们介绍,这是我男朋友”doppio举了举两个人牵着的手在面前晃了晃




ver低着头不敢看面前人的表情,他觉得自己的脸要被烧起来了




“好啊儿子,挺好的,过来坐”温柔的女声再起响起




doppio拉着ver的手坐了下来,但ver依旧低着头




“把头抬起来”男声在头顶传来




ver忍住恶心的冲动把头抬了起来,对上了面前男人的脸




……




“ver来有人找”小妈的声音在门外响起




“是谁?”ver撩开帘子,经过小妈旁边不知道说了些什么,就立马出去了




“嚯 活的挺好,勾引我儿子,你有什么脸啊”男人看着面前的小孩嘲讽的笑出了声“怎么,不是赚钱吗,来,我陪你玩”




男人推着ver就上了楼,一进门就把ver扔在了床上




“你别我求你了,我现在是你儿子的男朋友”ver慢慢的缩到了墙边




“我儿子,你还有脸提我儿子,今天必须给你做了”




不知道ver嚎叫了多久,门开了,看到门前人的一瞬间,ver立马挣脱了男人的手臂,蜷缩在了窗帘后面




doppio看着面前这个男人,他死活想不出来那是他的父亲,恨意马上冲到了头顶,脑子还没反应过来,就已经掐在了脖子上




“你对得起谁 你对得起我妈吗,那是我男朋友你看清楚点,我要你死”doppio冲过去大喊着




身后的小妈上前走向ver的身边,从他的脖颈拽下了他的项链,那是个小型录像机




这下钱来的不是轻而易举,小妈想着想着就大笑出来




“我已经报警了,doppio放开你父亲吧”




doppio的理智仿佛被唤了回来“妈”




只见身穿白裙的女士朝着ver那边点了点头,并用嘴型告诉他妈没事后,doppio才走向了ver的身边




“别碰我,我很脏,别碰我,求你了”ver看着面前的doppio,泪水渐渐的蒙住了眼睛“别碰我,别碰我”




“不脏,我们ver怎么会脏呢,这不是你的错宝宝”doppio把ver拥进怀里轻声安慰着




不知道在这里蹲了多久,所有人都被警察带走了




“妈,我想把他赎走”doppio转头看着站在门边穿着白裙的妈妈




“你长大了,该有自己该保护的人了,妈永远支持你”




“妈,以后我们一起过”doppio抱着ver领着妈妈坐上了车




doppio的父亲最终被判了刑,侵犯未成年,碍于是公众人员并没有大肆宣扬出来,家族产业交给他的儿子doppio,刑满释放后不得回归原来的家




“听说那个小儿子接手了?夫人呢”




“你不知道啊,她妈自杀了”




“夫人自杀了?为什么”




“谁知道为什么,我还听说小少爷的妻子有精神病”




“啊?这话不能乱说啊”




“怎么乱说了,他妻子被他父亲强奸的”




“啊……”




两个人的讨论声在看到门外影子的时候戛然而止




“你们两个很闲啊,对不起这里不需要你们”




“少爷!听我解释”




“这里没有那个少爷了,以后叫我老爷,你们走吧”




doppio没管身后两人的声音,遍径直离开了




“我回来了,ver你在哪”doppio关上门的一瞬间就满屋子的寻找ver的身影




自从那件事情发生之后,ver就一直重复着一句话 别碰我 很脏,医生告诉他,ver患上了精神障碍




在经历过母亲自杀离世的doppio又得知ver有精神障碍的时候,换上了比较严重的偏执症,过度的怀疑让他把身边的人换了一波又一波




没人知道几年的doppio怎么度过的




在ver慢慢恢复状态的时候,doppio终于露出了许久没见过的笑容




他带着ver去了很多地方,在清醒的时候领了证




虽然ver还是会说都是他害了自己这种话,但是这一切都是幸福的对吗




“我好看吗doppio”ver的声音再次响了起来




“好看,我老婆怎么样都好看”doppio把ver搂进怀里




“好看你哭什么啊”ver转头拿着袖子给doppio擦去眼泪




“你好看,我感动的哭的”doppio抓着ver的手又带上了一枚戒指“我们结婚吧”




虽然这句话已经说了无数遍,虽然这句话每次都会被ver遗忘,虽然两个人都忘了自己已经不知道结过多少次婚了




“我愿意 我爱你”ver在清醒的时候再次吻上了doppio的唇




两个人都是疯子不是吗,这不是个美好的故事,只是两个可怜的人互相的救赎的爱情故事吧

评论(1)

热度(8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