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辞

kzkn/knkz doper等

【doper】假装恋人

△本篇会出现女装情节,会喊亲密昵称

△会有所有xsoleil的成员(包括毕业那位,只是一句话带过交代一下,前进一下剧情)

△有Ren的戏份,不喜欢我也没办法

△全篇会穿插meloco和kotoka的cp

△全篇6000+ 文笔不好 见谅



以上就是可能雷到读者的地方,谢谢大家阅读





今天的学校里十分的安静,甚至安静的有一点可怕,明明是上课时间教室里却没有一点声音传出来




“今天的学校有一点不对劲,你觉得呢”一个靠窗的同学用手肘碰了碰同桌




“嘘,今天有监视的机器来,没见到昨天学生会在群里面发的公告吗”被打扰的人用笔写下,慢慢的朝同桌那边靠




“哒哒哒”脚步声在纸跟桌子的摩擦声中慢慢的传来




“你在写……”什么两字还没有说出来,就听到脚步声越来越大直到停止,接下来就看到同桌立马目视前方,跟其他的同学一样,那张没有移动到面前的纸正卡在两张桌子的接缝处




他刚想伸手触摸,就看到自己的手被不知名的利刃划了一道很长的口子,血液立马喷溅了出来,刚想叫出声就被人捂住了口




“嘘别出声,你会死的”这个声音很小很小,但是男生能清清楚楚的听到“我知道你很想问为什么,但是现在我们学生会也没有商讨出来,上面也没有给消息,你只能像他们一样,知道了吗”




男生疯狂的点头,但是手上的伤口还是痛的他流出了生理性的眼泪




“你的手等门口那个机器走了就好了,别担心”




机器人站在教室门口巡视了一圈之后就离开了,男生的伤口也莫名其妙的愈合了




只见meloco朝站在讲台上的老师对视一眼,就离开了




“每个班都告诉完了,好累,这些机器人不是被鬼怪,我的驱魔术完全不管用”meloco从刚才离开的窗户那跳了进来




“上面还没来消息吗?”hex坐在沙发上翻看着不知道什么书




“kotoka还没回来吗”meloco拿着雨伞坐到了椅子上,一只手揉了揉穿着高跟鞋的脚踝




“还没有,上面也没有来消息,kotoka拿着被dopi卸下来的那只机械手变成机器人,出门收集情报去了”ver着急的翻看着电脑跟手机生怕错过什么消息




“zaion留下的电脑”meloco指着桌子上的手环“她退学没把这个带走”




“她的电脑经过改造,我之前机械性的学了一点,我看看能不能操作”doppio从ver的身边站了起来走到桌前翻看着电脑的信息




“找到了”doppio一只手拖着下巴朝刚转过头来的ver挑了一下眉




“说正事”ver凑了过去拍了他一下




“OK,查到的资料没有很多,只能概括成一次外敌,他们随机挑选学校,听说上次是前辈们的学校遭殃的”doppio慢慢的翻看着资料“机器只是代替他们的主人来满足恶趣味的,而且每个都有编号,每个机器消失大数据都有记录”




“kotoka有危险!”meloco立马反应过来朝着窗户刚想翻出去




“等一下meloco,kotoka暂时没事,监控能显示人体体温还能识别出kotoka,她现在马上到学生会门口”doppio边看边说




过了没一会就听到门外的脚步声响了起来




“哒 哒哒”第一声间隔很快但是还是被屋内的人们听了出来




“开门”doppio立马站了起来喊道“现在开对我们没有危害 kotoka身边没人”




meloco立马从椅子上站了起来 把门开了一道能让kotoka进来的缝隙




“我的天,我跟你们说,他们跟个传销组织一样”kotoka一进门就瘫坐在了椅子上,meloco把接的水放在了她面前




喝了几口的kotoka感觉自己活了过来立马接了自己的话茬“他们不巡逻,只靠声音来感知,而且他们的听觉很灵敏,就刚才meloco救得那个男孩,他们离着两个楼那么远,就能听到然后过去,发现的话术都是一样的,再待一会感觉是会被洗脑的程度”




“可怕的组织”hex不知道什么时候把书放在了沙发上,朝着kotoka走了过去拍了拍她的肩膀 又坐了回去“现在感觉心理压力没那么大了吧”




“谢谢你hex”kotoka又喝了一口水朝着hex道谢“但是说真的,那么久了,学校高层再不来消息就要让我怀疑是不是一起的了”




听到这里的doppio突然想起来了什么,立马回到了电脑面前几度翻看着




“怎么了doppio”meloco一脸疑惑的看着匆匆忙忙的doppio




“上面的资料显示,很有可能跟学校已经达成某种协议,每一个被攻击的学校的资料上都写着”




“怪不得高层没有给我们发消息,原来是同流合污了”ver一只手拄着doppio旁边的桌子上,身体还保持着看电脑的姿势,可能是ver思考过于认真,连自己的身体碰到doppio都没有感觉到




思考了一会的ver慢慢的坐在了doppio的旁边,看着电脑问着身边的人“能不能查一下他们是什么组织”




doppio还在愣神,知道被ver的手肘碰了一下“怎么了dopi,不能查到吗”




“应该……是可以的”doppio没有底气的回答着“我试试”




kotoka想起了什么,朝着meloco说“不是说sanpai遭遇过嘛,要不然问问sanpai”




“说的对”meloco拿起手机拨通了电话




“hello!是Ren sanpai嘛,我是meloco”




“hello,meloco有什么事吗”ren的声音从听筒里传出来




“Ren sanpai,我们遇到了之前sanpai经历过的机器人事件,想问问有什么办法能解决吗?”




只见手机对面沉默了一会




“这个事情我还真的不知道怎么解决的,毕竟他们叫我把机器人吸到飞船上(bushi)”




“啊?这样吗”meloco有一点震惊但是更多是不理解的看向其他人




身旁的kotoka刚想喝水就被呛了一下,hex把书拿起又放下不知道重复了多少遍,ver十分里面有九点五分不解的摆出问号脸,连正在搜索的doppio也笑出了声




“Ren sanpai,我们不是小孩子啊喂”meloco捂住额头很无奈




“行吧,我们ILUNA找到了跟他同流合污的上级然后让他滚//蛋了,就这样”




“但是Ren sanpai,我们学校里面都是机器人,不好找啊”




“简单,你们身体素质可以吗,从窗口上跳下去 找个安全的地方,我偷偷告诉你们,控制这些机器人的人很喜欢去酒吧之类的地方,别的我就不知道了,祝好运吧”




“谢谢Ren sanpai,那不打扰了,byebye”meloco等对面挂掉了电话翻身说“我们那就听sanpai的先去安全地方吧”




“我觉得说的对,但是有个问题,为什么找Ren sanpai,感觉找kyo sanpai他知道的会更多”kotoka边走边问




“直觉?我觉得外星王子看起来聪明点(”meloco打开窗户




“你说得对……什么难道别的sanpai不聪明嘛”kotoka露出一点坏笑




“我可没说”meloco说完就跳了下去




“笑什么呢kotoka,跳吧”hex抱手站在kotoka身后




“那ver怎么办,他那个体力”kotoka想了一会,手攀在窗沿上“我们的娇弱会长全靠你喽doppio”




ver正想着怎么怼回去,就看到kotoka跳了下去跟meloco汇合去了




“你们两个想想怎么下去吧,我先下去了”hex说完也跳了下去




“ver,你的身体千万别太逞强”doppio看着ver认真的说“我听你的”




“我的身体我知道呐,这点高度没问题的,dopi不要担心我,我可是你们的会长”ver说完也借着窗口跳了下去




doppio担忧的从窗户上望下去,发现ver没有什么事后也赶忙跳了下去




汇合后的五个人立马离开了学校




“去我家吧,家里面没人都去国外了”kotoka询问着其他人




ver望了望美国的天气,不知道什么时候会下雨的样子




“方便吗,不方便的话去租房也可以的”ver低下头问着




“没事走吧,希望家里面干净”kotoka后半句声音很小




“不收拾屋子吗kotoka”meloco跟着kotoka走在前面




“没,也算是吧,希望保姆会收拾屋子!!”kotoka无奈的想着




hex走在中间谁也不打扰,他知道xsoleil里面有两对情侣一个就是面前的两个,还有就是后面的两个




doppio跟ver走在最后面,ver慢慢的牵起了doppio的手摩挲着“这次的任务感觉比上次困难很多,还关系着学校的安稳,辛苦我们dopi要找资料什么的”




doppio任由ver拉着他说着担心他的话,光是听到就很开心了




不知道这样握着过了多久,到kotoka家门口的时候,她还先进去忙不迭的扫视了一圈,好像是打扫干净了才放其他人




“别的先不说,感觉咱们已经没有时间了,再找不到那个控制人,学校的老师同学就要精神崩溃了”doppio打开电脑观看着学校的监控




“已经有好多人被影响了,怎么办啊”kotoka探头看了一眼监控




“现在只能从Ren sanpai给的信息入手了”ver像是思考着什么 半天没说话“dopi你先去查离咱们学校最近的酒吧监控,黑进去,看最近有没有人来的时间很久,或者一直没离开过,越可疑越好,尽快”




“可以,近几天的监控挺多的,一起看吧”doppio招了招手把电脑屏幕放大到平整的墙面上,几个人就一起查看了起来




室外闷热的天气混杂着一点危险的气息,除了屋子里面的五个人聚精会神的处理不知道多少个监控的时候,街道上的行人也像知道可能有事情发生一样不约而同的都消失了




明明每天都那么吵闹的街边,在中午这段正是热闹的时间里,静的可怕




天空是不是的传来几声雷鸣,不大不小,但是混合着风一起出现的时候就变成了另一种不寒而栗的感觉




在一阵巨大的雷鸣过后,下雨了




“找到了,找到了”doppio率先发出了声音“这里有一个人坐了一天都没走 也没有动过地方,也没有喝酒”




“我这里也有”meloco指着另一个画面“他也是,但是这两个监控不是一家酒吧”




“看来挺聪明的这个主谋”ver分别看了看两个监控“分头行动吧,hex你在这里呆着继续看监控有情况第一时间通知,kotoka跟meloco一起去找meloco发现的,我跟doppio一起,确定完,不管有没有先回来一起商量对策”




“了解了”




雷鸣和闪电一齐劈了下来,本来就为了看监控而弄暗的房间里,被闪电的光透过窗帘模糊的亮了一瞬,像是闪光灯,宣告着好戏已经开场了




doppio跟ver打了一把伞就一起出来了,这个酒吧离着学校不算很远也绝对没有很近,但是可以是一个很好的藏身点




“ver,咱们去酒吧是不是要穿的别样一点,我们的日常服真的好吗”




“什么?我觉得还好吧,咱们两个这个造型跟不良一样,谁第一印象会觉得这样的穿着会是好学生啊喂”ver朝着doppio笑“想太多了哈哈哈哈”




看着ver的笑脸doppio觉得安心了很多,毕竟陪着他的是他的男朋友,很有安全的男朋友




走了不算很久的两个人终于到了他们要去调查的一家酒吧,刚想进去就被拦在了外面




“对不起两位,我们这里只能男女夫妻才能进入”站在外面的服务员伸臂挡住了入口




只见两个人对视了一眼




“哦对不起啊,我们两个第一次来不知道这个酒吧的规矩 本来只是想和男……男性朋友来喝喝酒的”ver考虑了一下“那我们两个今天只能回家了”




“两位慢走”




雨下的越来越大,打在伞上的雨点发出“啪 啪”的响声,路边上溅起的雨滴打湿了两人的裤腿




走了一段时间的两个人悄悄地讨论着




“那家酒吧我之前查过资料,没有这一条规定,可能里面的人已经知道了”doppio凑在ver的耳边小声说着




“先回去跟其他人讨论讨论吧,咱们怎么才能进那个酒吧是现在该想的”ver用头磕了一下doppio的肩“啊好累,好多事,脑容量要不够了”




“等事情结束,肯定会放假,到时候一起出去玩”




“好欧!”




“ver,doppio在听吗,别先别想去那度你们的蜜月了,我是meloco,我们这边没有,可能是有人把监控给搞鬼了”




“嗯嗯,我们这边有情况,但是有点难办,回去讨论,你越来越像kotoka了”




“那句话就是kotoka让我说的,行那就先回家集合在讨论”




雨渐渐的小了一点




“现在就是那个酒吧,主谋规定要夫妻才能进入”ver拖着下巴想了想“一个男生一个女生谁去”




一阵沉默




“那简单快速的方法,剪刀石头布谁们两个输了就是谁”




“可以不反悔”




“行”




ver发觉他有点想收回那句话了




“哈哈哈哈哈哈ver和doppio,你们两个天作之合真的”kotoka笑的肚子都疼了起来




“说好三局,你不信非要加到五局,结果一次没赢”meloco帮忙吐槽道




“会长你这运气不行啊”doppio得知结果也忍不住笑了起来




“说我!你就赢了两局,你还说我,信不信不陪你演了”ver故作镇定的说着,但是越想越觉得自己傻的好笑也笑了起来




“行了行了,命运决定你们在一起,我给ver换装!保证把我们doppio迷的死死的”




“诶!”ver被kotoka推进了化妆间




“趁着现在doppio你也要换一下装扮,毕竟你的样子已经被那个人看到了”meloco说着把一顶假发戴到了doppio头上“感觉不好看,算了还是用你的头发,把小辫子解开,给你卷一个发型”




doppio和ver两个人就这样任凭摆弄折腾了三十分钟




“太帅了”/“太美了”




“这样真的行吗”/“我这样真的看不出来吗”




“真的行”/“看不出来,你要相信我的化妆技术”




当kotoka把门打开的一瞬间,屋里走出来一个穿着裙子的红紫色长发美女(划掉 是帅哥)




裙子不是Lolita,而是一件能遮住一半小腿的酒红色丝绒长裙,ver自己的耳饰被一件不落的摘了下来 带上了两个金色圆环,再配上有点艳丽的妆容,简直大美女




“我这样真的可以吗”ver低着头看着自己的装扮“没有违和感吗”




“没有真的没有,漂亮真的漂亮,kotoka的技术是可以的”meloco看着样貌泥塑的ver又看了看身后的doppio“对了对了,我给doppio也搞了个发型,帅吧”




“很好看啊,没想到meloco还有这样的手艺,建议跟kotoka一起开个店”ver踩着高跟鞋朝着doppio走了过去,自然的挽上了doppio的手




“ver你最好别说话,那么美的一张脸一说话全毁了”kotoka毫不犹豫的就怼了回去




“行了行了 还有正事”hex成功的把两个人拉回了正轨




“我们不可能这样子打着雨伞出去吧”ver的手没有松开的意思,把doppio弄得一动不敢动




“可以打车,你会开车吗,我们几个中有会开车的吗”kotoka反问道“没有 所以你们两个打一个别的伞走着去吧”




“行吧,但是kotoka跟meloco也要跟我们一起出去待命,知道了吗”ver涂着口红的嘴一张一合,很想亲,doppio立马收回心思




“走吧dopi”ver挽着doppio走了出门




雨变得更小了,像细丝密密的落在伞上,也是这场雨编织出来盎然的生命




“dopi现在我可能会改变称呼,试着接受一下”ver从挽着手变成了牵着手,doppio这才发现ver还带了跟自己一样的钻戒




想想设定我们已经结婚了




“老公 你在听吗”ver夹了一下嗓子轻飘飘的吐出来几个字




“在…在听”doppio拉了半天才把自己的弦拉回来“老婆怎么了”




“上手很快嘛,喜欢我这样叫?”ver开玩笑的问着doppio




“奇怪的感觉 但是我更喜欢你用原声喊我老公 我是不是能期待一下”doppio反手撩了回去




“你……”高攻低防的ver没有接住doppio突如其来的话




“看你也不是很紧张嘛”ver转过头去掩饰住了自己的脸红




“咳咳,小情侣,先别搞暧昧了,连着无线呢 都听到了,你让单身人士怎么想”




hex表示很习惯,误cue




“到了ver,该表演了”




这次门口的服务员都没有说话直接就让他们进去了




“诶 前面那一对夫妻”刚松了一口气的两人立马慌了起来“伞就放在外面吧”




“嗯嗯好的麻烦您了”doppio从心里呼出一大口气




两人放松了不少




“老公你要喝些什么”ver朝着吧台走过去要了两杯柠檬茶




“都可以听你的”doppio环视了一圈找到了那个人在靠旁边的地方坐了下来




那个人好像在打电话




“多少钱?我的试验品还行吧,你们学校跟我合作不亏”




doppio听到这里,立马拿起口袋里的录音笔尽可能的录到,可等打完电话也只能很模糊的听出来几句话,只能靠后期的技术来弥补了




“诶,请问这里有人吗,我可以坐下吗”doppio朝着那个男人走了过去




“嗯可以”刚放下手机的男人无所谓的回应着




“我不是故意打扰您的,刚刚听到您电话说机器人什么的,您是做这个的吗”




“嗯对,您很感兴趣吗,我可以跟你聊聊”男人看了看doppio“不好意思,你的夫人呢”




“哦这个啊,在吧台,穿酒红色连衣裙的就是”doppio朝着吧台的背影扬扬头




“您夫人身材管理很好”




“那我就替我老婆谢谢您的赞赏了”doppio笑着说“那我们再聊聊机器人的事情吧”




“我家dopi干得不错,继续套话,需要我的时候我就会过去了”




ver的声音从耳机里传来,doppio都可以想象到ver在说这句话时候的样子




“那这次的实验//对象是学生们吗”




“对的,每次的实验//对象都是学生,死//几个没问题的,毕竟就是要测试机器人的真实性”




“学校知道吗?还是签了什么合约啊”




“不得不说高层有我的人,签字这种东西很简单啊哈哈哈哈哈哈”




“你夫人点酒那么慢吗”




“哦,实在不好意思,我看我老公跟您聊的那么投缘,我想着不该打扰”ver端着两杯度数比较低的酒坐在了doppio的身边紧紧的贴着




doppio反手握住ver那只带着钻戒的手




“你们看起来很和睦啊”男人把桌前点的酒一饮而尽




“恕我冒昧,请问您的夫人呢”ver话刚说出口就被从旁边跑出来的男人截断了




认真辨认之后 发现男人确实是学校高层的一个人




“照片拍下来了吗”ver靠近doppio的耳边说着




只见doppio点了点头,然后就被一个比较苍老的男生吼住了




“你们怎么在这”




“来收集证据让你滚蛋的”ver死死的攥着doppio的手往后撤




“不好意思校董,明天你就会被撤职的”冰冷的字从ver的嘴里吐出来,不带一点情绪




“他们是谁”男人问




“我学校的学生会”




“马の”男人低声谩骂了一声“来人今天别让他们两个活//着//出去”




“人呢都去哪了”男人朝着对讲机喊着




“会长都解决了,都是傀儡,一个驱魔咒上去都消失了”kotoka和meloco从酒吧正门走了进来




“那我上”男人刚想动手




“你最好别轻举妄动,我老公的力气不是随便说说的”ver抱着臂翘着腿坐在酒吧的沙发上




“明天你的职位会被别人代替,你会被判//无//期,死//刑//对你们两个太小意思了”ver站了起来抖了抖裙子“让你们生/不/如/死/更好,觉得怎么样,让你的机器人服侍你吧”




“感觉泥塑外貌的ver更清冷了怎么办 害怕这样的会长”kotoka悄悄地在meloco耳边说着




“我觉得你说得对,我也觉得会长这样子有点像不留痕迹的女杀手,但是你看doppio这样认为吗,我觉得他会觉得自己对象很帅”




“警察来了就不管我们事情了!走了回家”ver突然的语气转变,把在场刚才议论的kotoka和meloco吓一跳




“走了dopi”ver伸手拉起还在扣着男人手腕的doppio“走了走了,休假休假!”




出了酒吧门口突然的一阵凉风把ver吹的打了个寒颤




“别感冒喽”doppio把身上的西装外套脱了下来披在了ver的肩膀上




别有一番美感呢




雨停了,只剩下风在慢慢的调情




ver踩着高跟鞋拉着肩膀上的西装外套慢慢的走着,还转了几个圈




“dopi,我好看嘛”ver突然转过头来问着身后正朝他背影傻笑的doppio




“好看”




果不其然任务完成的第二天,ver成功的生病了




doppio和ver都请了假,一个是病人一个是病人家属




到ver家里面的时候doppio买了早饭之类的,一进门就发现ver烧到迷糊,还在睡觉




“ver,把药吃了再睡”doppio轻声的说,生怕吓到对方




ver看着doppio手中的药,又看了看别处,忽然想起来了什么,坏笑了一下




“老公,你喂我吃”ver说完doppio就把药喂了进去还给了颗糖




“完成喽,你说的平常的样子喊你”ver吃了药躺下没一会就睡着了




doppio看了看窗外,今天又是个雨天啊




然后轻轻的亲了一下ver的唇




“快点好起来吧……老婆”





以上结束啦


以后更文的速度可能会减慢,冷圈人实在没法子退圈销号,谢谢大家喜欢我这种垃圾文笔

评论(5)

热度(12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