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辞

kzkn/knkz doper等

【椰领】不小心跟小学妹上床了怎么办

ABO世界观


Alpha 柠檬汽水 黄礼志 X Omega 冰美式 李彩领


内含双申 跟孤身一人的 Beta lia


幼儿园文笔 30min速打


雾升三








【abo求助帖】昨天晚上喝醉不小心跟同校的Omega小学妹做了怎么办


1L 楼主  生气的木偶猫

快快快紧急 我该怎么办


2L

楼主别着急,先简要叙述一下怎么了,这要是违反法律会进局子的


3L

楼主没事吧?这种东西也有脸出来,Omega可是重要保护对象,这还发帖问,直接报警进局子吧


4L

附议,我建议楼主直接去警局自首这还好一点


5L

好可怕,原来真的有这样的烂A,还是我们学校的,这你让我们这些O还怎么干半夜出去啊


6L

哎呦呦,开始歧视了对吧,你们怎么知道不是那个O来诱惑的呢?


7L 楼主  生气的布偶猫

大家先别生气,我也不是故意发这个求助贴

是这样的,昨天我的朋友让我陪她去酒吧喝酒,她的心情不太好,因为表白失败了,我就陪她去了,之后呢她就一直在喝酒,我在旁边也不能多喝,我知道她酒量不好,就在这时我的隔空投放出现了一条消息,是一个视频,怎么说就是很魅惑的眼神,我看了之后立马拿起桌上的酒灌下去,怕自己忍不住,我看我朋友已经醉倒了,我就自己出去找这个给我发视频的妹妹,找了几个包间才找到,我扒开一点点门缝看见有几个男生正在难为她们几个小女生 我就进去把他们的酒挡了,也赶走了那几个男人,我看到那个给我发视频的妹妹醉了,她的那几个姐妹瞬间走了,我就想着把她抬出去,但是,那个妹妹在我耳边说,姐姐跟我做,然后……因为她身上的信息素太好的,然后就……有了这个帖子


8L

看完楼主说的,简单来说就是妹妹诱惑你,所以才这样,这应该不构成犯罪,我先说我是法学院的 学的就是关于这个的,网络小警察理我远一点


9L

这……我觉得先找到那个小学妹,问清楚比较好,就怕那个小学妹来一个事后报警


10L

没错没错,我感觉这样的O到酒吧就是为了来骗钱的吧


11L

附议,我之前就被一个O骗过 让我蹲了几天的局子


12L 楼主  生气的布偶猫

我先去找一下那个小学妹 大家先不要人身攻击


……


25L 海边手机案件!

额……我真的很想请问一下楼主,昨天是不是看见那个小学妹旁边还有三个女生……


26L

有在现场的?


27L 楼主  生气的布偶猫

啊,我刚刚想了一下 确实,确实有三个女生,好像还有一对情侣?


28L 海边手机案件!

啊!!!!!!!!!!!!!!!!!!!对不起啊,是我们给你添麻烦了,确实是我们拉着一起去的,那学姐,我们是大一音乐系的,可以来找我们,我们可以给一个交代


29L

音乐系?我就是音乐系的,救命我要去吃瓜了,嘿嘿嘿


30L

救命救命救命救命,你们知道那个学姐是谁吗?是黄礼志,她就是之前音乐系的系花


31L

?黄礼志?我去,这是我没有想到过的道路


32L

看来场面巨大,请问我这种化学系的能来凑热闹吗(bushi)


33L

我给你们现场转播一下,昨天跟黄礼志睡了的是李彩领,然后她旁边的是大一最美cp榜的第一 申留真跟申有娜,还有以文化成绩将近满分考进来的崔智秀


34L

这……这是什么学霸汇集啊,好像黄礼志跟李彩领在拉娘bot里面也是数一数二的


35L

我暗恋那么久的李彩领,被我同宿舍的姐妹抢走了,谁懂小透明的心酸啊


36L 别说我怒音像是打不着火的摩托

原来吃瓜群众还挺多,这件事情好像跟你们也没什么关系吧,讨论出来结果告诉你们,其他系的学长学姐们就别来凑热闹了


37L

楼上怎么那么凶啊,像谁吃你家大米一样


38L

惊天大瓜救命,原来李彩领是因为黄礼志才选的音乐系,听说她从高中就暗恋黄礼志 感人的单恋,我都哭了


39L

我去,那么劲爆吗,这就是为爱痴狂喽,现在的小O诶,害不爱惜自己的身体


40L

黄礼志学姐说要对她负责诶,原来黄礼志也喜欢李彩领,高中毕业的时间还准备了情书给李彩领,但是不知道被谁截胡了


41L

感人的爱情,完美咱就是说,完美结局


42L 我们马屁呀怎么了

原来黄礼志学姐还为了这个新开求助帖


43L

楼上难道就是李彩领吗?!我想听听你怎么计划的


44L 我们马屁呀怎么了

其实都是意外,本来是我们准备去酒吧玩一玩,玩真心话大冒险呢,我输得太多了,就随便隔空投送了一个人,没想到就是正好是黄礼志,那几个壮汉真的是来骚扰我们的,真的非常感谢黄礼志学姐替我们赶走,她们几个真的很不够意思,看到黄礼志来了之后全走了,然后就……


45L 草莓英雄

我们这是再给你创造机遇,这不,你们两个直接可以领证了


46L 别说我的怒音像是打不着火的摩托

我同意崔智秀的言论哈哈哈哈,不说了你俩啥时候领证我跟申有娜一定去,走了走了我给申有娜买薄荷巧克力奶茶去了,拜~


47L

好甜,不愧是cp排行榜第一的,我什么时候有那么好的女朋友


48L

我好想知道她们两个信息素结合起来是什么味道的,虽然这不太好


49L

会很甜吧!


50L 楼主  生气的布偶猫

OK事情解决了,我带李彩领去买柠檬冰美式了!



【封贴】


为了不给正主造成麻烦,此贴已被屏蔽

评论(7)

热度(496)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