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辞

kzkn/knkz doper等

【椰领】小妈


黄礼志X李彩领


黄礼志比李彩领大两岁


李彩领是黄礼志小妈


ooc


雾升三






1


“七月的天真的会凉爽吗?”


七月中旬的天气闷热且聒噪,黄礼志坐在二楼的阳台上,听着屋内的空调再嗡嗡作响和窗外的蝉鸣合奏出一曲完美的乐章,放在六年前 ,黄礼志可能会拉着爸爸妈妈一起欣赏这美丽的夏色。可如今,她看着楼下从一辆豪车上被一个男人迎接下来的女人暗了暗眸子,手不知觉的握紧了拳头,她看着那个女人消失在自己的视野中


“叮咚”门铃声打破了黄礼志的思绪,她没有去开门,还只是呆呆的坐在阳台上看着外面树上的小鸟,她觉得这个女人一定不是什么慢性子,不过她错了,门铃声没有再响起。过了半分钟,是钥匙插入门孔转动的响声,之后是高跟鞋踏入大理石瓷砖的清脆响声,她来了


“黄礼志,打扮好出来”爸爸的声音从一楼客厅传入在阳台坐着的黄礼志耳中,是未成年的叛逆心吧,黄礼志回屋穿了一件很短的皮裙 露腰的上衣,加上飘扬的眼妆,眼角下还有宝石的点缀,她坐在梳妆台前梳了一个极高的马尾,看起来就像是混迹社会的坏孩子


准备完之后,黄礼志看看镜中的自己,勾了勾唇,是谁都不会喜欢第一次见面就那么不守规矩的孩子,她的目的是把这个女人赶出她家


“你疯了?穿的什么样子,人不人鬼不鬼的,我真后悔生了你”爸爸的吵闹声震耳欲聋,可黄礼志并不在意,她的目的达到一半,她慢慢的走到沙发上坐下来,不屑的瞟了一眼站在旁边的男人“都什么时候还装好爸爸的形象啊,你管过我吗,我妈才死了多久,你这都第几个女人了?你早晚阳痿死在女人的身下” “你简直不可理喻,黄礼志你怎么不跟你那贱妈一起去死呢”男人急了,伸出手马上要来抓她的脖子,她闭上了眼睛,可窒息感没有来临


“行了行了,别生气别生气,我第一次来还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的场面,我也相信礼志不是坏孩子,你也别老动手”女人开口温温柔柔的,虽然是清冷的嗓音,但是感觉暖暖的,黄礼志这才认认真真观察着坐在面前的女人


女人生的的确好看,眉眼间透露着许多温和,笑容一直挂在脸上,嘴巴红润有光泽,脖颈修长,项链在脖子上简直好看,穿了一件白色的长裙,很素,没有一点花纹,她的腿也是又白又细,脚踝是浅粉色的,穿着一双不起眼的白色高跟鞋。她这回可知道他爸爸为什么又换女人了,这种女人,谁看谁不喜欢,不过他爸爸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清纯小白花型的了


“礼志啊,我先来自我介绍一下吧,我是你爸爸的妻子,我叫李彩领,你想叫我什么都可以”李彩领微笑着看着她 “什么叫什么都行啊,她就得喊你妈,黄礼志你别看人家比你小两岁,人比你好多了”男人得意洋洋的一把搂过李彩领的腰


“你疯了,你找个比我还小的女人”黄礼志不可思议的从沙发上站起来指着男人的鼻子骂“你怎么不去坐牢啊,还有你,我不知道你是靠什么巴结上的他,我告诉你,想让我喊你妈不可能”黄礼志重重的甩开李彩领的手上了楼



2


“白裙子粘上污点就不好看了”


回了房的黄礼志狠狠地把东西摔在了地上,玻璃与地板碰撞的声音会使黄礼志的情绪好很多,她慢慢拿起一堆摔碎的玻璃攥在手里,疼痛麻痹了神经,红色的血液顺着缝隙滴落在地板上,她感觉不到疼,最多的是恶心,她不能接受小自己两岁的女人当了她的妈妈,而且那个女人还那么漂亮看起来那么清纯


“礼志,我进来可以吗?”门外响起了温柔的女声,想都不用想一定是李彩领 “别多想我只是听见屋子里有东西碎了,怕扎伤你,我拿东西来处理一下”


“进来吧,门没锁”黄礼志莫名的让她进了屋子,之前的“妈妈”黄礼志一次都没有让她们进过她的房间


她在李彩领开门的时候反悔了,可是没有办法,黄礼志看着这个比自己小的女人跑过来跪在地上查看自己的伤势,看起来马上就要哭出来“我没事,我不疼”李彩领哪会相信她的鬼话,拿出医药箱就开始消毒包扎“以后别伤害自己了,你不喜欢我,我不强求,但是不要伤到自己懂吗”李彩领小心翼翼的把纱布包好,站起来拿扫把把玻璃收在了簸箕里“既然你看到我会不舒服,那我就不来了,毕竟这里是你的家”


黄礼志看了看自己手上的纱布“别,你不用走,我可以接受你,但是上学我不会叫你喊妈的”


“好”李彩领笑着关上了黄礼志的房门


黄礼志看到李彩领走了之后,从床头上拿出药吃了进去,洗完澡就睡着了


早晨黄礼志没有等任何人自己走到了学校


“快看快看没人要的狐狸来喽”“听说她妈死了之后她爸爸找了很多女人,还不知道有多少个孩子了呢”“我听别人说她妈有精神病,她不会也有吧哈哈哈哈,别传染上我啊哈哈哈哈”……许多谣言传到黄礼志的耳朵里,她放下书包撸起袖子就要上去打人,突然有个女生抓住了她的手腕就开始跑,黄礼志愣了一下,也跟着跑,她看着被握的手腕,笑了一笑


跑到教室里停了下来,李彩领看她没事这才放开手腕“对不起啊,我是不是来晚了”李彩领坐在桌子上气喘吁吁的问“下回等我一起走,听见这些话不要理就好了”


“我怎么做到不理不睬啊,他们骂的是我妈妈,我亲生的妈,他们说我妈有精神病,他们说我妈不好……”泪水逐渐从黄礼志的眼里不由自主的流出来,听到这一番话,李彩领一把拉过黄礼志抱住了她“行了行了,不哭了,下次别一个人去打,加上我,我跟你一起收拾他们”


黄礼志感受到了心跳的漏拍,她推开李彩领,好了,要上课了


……


放学路上,黄礼志被几个男的抓进了小巷子里


“你就是那个,那个黄礼志?黄三桥的大闺女?”


“你们谁啊”黄礼志环视一圈后看着眼前这个肥头大耳,脸上有一道疤的男人


“尼玛,老子问你是不是,你问我们是谁干啥,你爸爸不是很有钱吗,你给我们十万,我们就放你走”


“我没钱,我爸不会给我钱的”黄礼志瞥了一眼“我爸有钱跟我有什么关系,放我走”


“你踏马逗我玩是吧”男人的力道太大,把黄礼志推在了地上,头狠狠地撞在了墙壁上“给我上,今天你要是不给钱,你也活不了”一声令下,后面的几个壮汉顺势上来抡起拳头重重的打在了黄礼志身上,可能是见色起意吧,看着黄礼志好看,顺势男人就要扒了她的裤子,黄礼志看着眼前的天空,她还不想死在这样的地方


“你们干嘛,我报警了,我警告你们快点走”


这个声音是李彩领,壮汉见又一个小姑娘,更开心了,不管报没报警,直接抓着李彩领的胳膊顺势要撕开她的衣服,黄礼志很想出声告诉李彩领快跑,但是她的脖子被掐到发紫,说不出来话


“我说过我已经报警了,礼志别看交给我”李彩领笑着回头看了一眼黄礼志“你们是不是不想活了,我成全你们”瞬间李彩领从绑腿带上拔出一把刀,跟他们扭打在了一起,黄礼志只看见一席白裙在穿梭,溅上了几滴恶心的血液,她没在坚持看完就昏了过去


再次睁开眼睛是在第二天的下午,黄礼志躺在医院的病床上,李彩领趴在桌子上,听到动静,立马醒了,黄礼志这才注意到李彩领的白裙已经被干涸血迹染红了一片,黄礼志抬手想要摸一摸李彩领的裙子,但被李彩领反握回去“礼志,没事了啊,坏人已经死了,一会警察来询问你一点事情,不要害怕,对了,你还疼吗?”


“我不疼了,但是你……没事吧”黄礼志指指李彩领的裙子


“没事没事我没事,这都是他们的血,不是我的”李彩领笑着拍了拍身上的裙子


“报告!我们来做笔录!”警察进来敬了个军礼


“礼志你慢慢做,我先走了”李彩领慢慢的走出了病房


黄礼志真的很像告诉李彩领,她穿白色裙子真的好看



3


“你是我爸爸的妻子,但你也是我的爱人”


黄礼志不知道为什么一看到李彩领就会莫名其妙的微笑,一跟她说话就会不自觉的下面看向李彩领的嘴巴,确实,她的嘴巴是好看的


李彩领很喜欢穿白色的裙子,而黄礼志喜欢穿黑色的,她们终归不会是一路人


天色慢慢的变黑了,几声闷雷在哄哄作响,黄礼志走到阳台边观察天空,黑压压的,没有生气的样子,树上的鸟这时候也不知道飞去了哪里,外面的蝉也不在知了知了的叫唤,一片寂静


黄礼志看着从厨房里忙碌的李彩领的身影,蒙生一记


“轰隆隆”巨大的雷声传入耳中


“啊!我好害怕”黄礼志冲着厨房的李彩领喊到“我好害怕打雷啊!”


李彩领转身看到坐在阳台上的黄礼志,立马擦擦手,走到她旁边坐下并抱住她


“没想到我们礼志害怕打雷啊,乖啦乖啦不怕不怕”李彩领摸着黄礼志的背,“怕的话就抱紧我”


黄礼志转身正对着李彩领,她顺势抓住李彩领的肩膀“彩领,我好爱你啊”


这次换李彩领愣住了“礼志,我也爱你”


“李彩领,我不是母爱那种爱,我是爱人那种爱你”黄礼志看着李彩领红润的嘴唇吻了上去


……


“礼志,我们没有未来的”李彩领抱着黄礼志说“我是你爸爸的妻子”


“没事,你是我的爱人”


窗外的雨下的好大,她们彼此都听不到对方说的什么,只能感受到对方的心跳剧烈



4


“我的爸爸对不起你”


“我以后也没有爸爸了”


今天是五月二十六号,天气爽朗无云,时不时会有风轻轻的扑在脸上,很舒服


最近李彩领不知道为什么变得很怪,仿佛在我家一直找寻什么东西的样子,但是她跟我说她很爱我,我笑着打趣道“说谎的人要吞一千根针”她没说话,我想她可能是真的怕了,当我不对回答抱有希望时,她说,你也是,你也爱我,你说谎你也要吞一千根针,我笑她还是个孩子


前几天我撞见李彩领拿着一个档案袋鬼鬼祟祟的从我爸的房间里出来,我问她干嘛去,她说没事,要出去一下,虽然我很疑惑但是还是相信她


昨天,她拿着一台笔记本电脑进了我爸的房间,我真的很想知道她到底在搞什么鬼,但是我放弃了,她是我的爱人,是我爸爸的妻子,不会做出对我家有害得事情的


今天是我生日,爸爸回来了,第一时间就是问我跟妈妈相处的怎么样,我总不能告诉他,他老婆被我拐走了,我就骗他说,很好,我接受这个妈妈,我第一次看到爸爸露出欣慰的笑容,我看到他亲了李彩领,我很恶心,我恨不得他去死,李彩领跟他结婚就是糟蹋了她


许完愿望,我第一时间高兴的面相李彩领,告诉她我成年了,她也很高兴,抱着我说,礼志长大了,变成成年人了,我问她,你什么时候成年啊,她沉默了,告诉我她不记得自己的生日,从出生就没有生日,他爸妈被人害死了,她被人抚养长大。听了她的故事我更心疼她了,晚上我把她抱进床上,告诉她,我会更爱你的,你什么时候跟我爸爸离婚啊


她愣了一下,拍了拍我的头说,你个小傻蛋,让我快点睡觉


我睡眠很浅,有一点声音都会醒来的程度,半夜我看到李彩领偷偷的溜了出去,我也跟着出去了,她进了我爸爸的房间,我在门口看着她,一点一点靠近我爸爸的床边,她拿起了刀,是当时杀人的那把刀,我看着她把那把刀刺进了我爸爸的肺部,那样死肯定很痛苦,我不理解为什么她要那么做


我静静地看着她,她说话了,我明白了,原来她家之前那么美好,都是怪我爸爸,而且我不是我爸的亲生闺女,是我妈跟别人的,结果我亲爸爸被他杀了,他又把我妈妈杀了,他对我是愧疚


李彩领说完之后出门看到我震惊了一下,然后她跟我说,她是从小在特种部队被特种兵抚养长大的,怪不得警察跟她敬军礼呢


我跟李彩领说“我没有爸爸了,我也没有妈妈了”


“你还有我”



5


“白玫瑰很称你,白裙子很好看”


黄礼志毕业之后计划去李彩领爸妈的墓前看看,这件事情没有告诉李彩领


黄礼志拿了一捧花就去了,到了墓前看到李彩领父母的长相就知道为什么会有李彩领这样好看的女儿了


“彩领的爸妈,我来看您二老了,我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叫黄礼志,我是李彩领的爱人,我先动的心吧,我真的很爱很爱她!您二老可以好好放心”


……


“彩领,你什么时候给我个名分?”


“什么名分?”


“咱们结婚吧!”黄礼志做起来认真的看着李彩领的眼睛说“咱们结婚吧”


“咱们的婚礼一定全是白玫瑰,因为白玫瑰称你,还有还有一定要穿白裙子,因为我第一眼见你的时候就是白裙子,对你心动的时候也是白裙子”黄礼志亲了一口李彩领


李彩领笑了“礼志啊!我对你的爱是蓄谋已久的”

评论(3)

热度(13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